water水星

『双言』告白

  *很短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『言和与黑言的关系……

  只能用好朋友来形容吧?

  但是啊,两个人的心里都不仅仅是想做“好朋友”而已呢。

  言和喜欢黑言。

  黑言也喜欢言和。

  但是,两个人都不敢捅破这层窗户纸。

  毕竟如果被对方知道了这个小小的秘密,接受了还好,如果拒绝了,会连朋友都做不了了吧?

  黑言倒是下定了决心。

  “阿和,我们去看电影吧?”这是黑言第一次为了那种事约言和。

  “诶?好啊,想看什么?”言和有点惊讶。

  “额…就…前几天新上映的那个?”

  “啊,那个呀,可以的,预告看起来就很有趣呢。”

  “我们现在就走吧?”

  “好啊。”

  ———

  黑言带着言和走到了电影院的最后一排。

  言和一会儿从黑言那里拿点爆米花吃,一会儿拿起黑言的饮料喝一口。

  “胖死了,还吃。”

  “黑言你竟然说我胖!”言和拽着黑言的耳朵,“快说我到底胖不胖!”

  “不胖,不胖,阿和最瘦了。”

  “这还差不多。”言和松开了黑言。

  ————

  电影快结束了。

  “阿和?”

  “怎么了吗?”

  “我…额……我……”

  电影的剧情进入了高潮部分。

  “我喜欢你!”黑言与电影的女主人公一起说出了这句话。』

  ————

  梦醒了。

  ————

  “恋人死去的第365天,711号实验体有了‘梦’,但并无应激反应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