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水星

[言绫言]失

  *是在半次元抱的梗!擅自修改了一些地方如果有什么不妥可以联系我0v0!!(不会在lof这里塞图片呜呜呜

  *含有少量言绫言,不适可退可骂可吐痰

  “…唔。”屏上显示的我喜欢你已经发出许久,缩在被子里的白发女孩脑内仅剩一团乱麻。

  “她不喜欢我怎么办?”手探出被窝抓住手机,被设置成久亮的屏幕耗电实在太快。

  “还在吗?”言和看着不剩多少电量的手机屏上出现的红色感叹号也明白了什么。

  有一些生气的把手机摔到一旁,它也算是配合的嗡的一声关了机。

  辗转反侧,难以入眠。

  ——

  言和就这么顶着黑眼圈去了公司,在咖啡间她也碰到了同样顶着黑眼圈的乐正绫。

  “绫,早…”话音未落,对面的棕发女孩就逃也似的跑上了楼。

  “也对。”言和自嘲地笑了笑,“被自己一直当做朋友的女生告白…放谁都会这么做吧?”

  拿着咖啡的手稍微抖了抖。

  ——

  一切都是从言和昏倒的那天开始的。

  “这病…我们无能为力。”

  这么对言和说的医生已经是第五个了。

  原地踏步。

  ——

  “感情消失症。”医生的话令言和皱了皱眉。对于这个病,她并不是从未有所耳闻过,只是对它可怕的程度不大了解。

  “爱的人不爱你?”

  “嗯。”言和点了点头。

  ——

  半个月后,言和头一次穿着裙子参加了宴会。

  纯洁如雪的白长裙配上白发就美的无可救药,再配上那对深邃如大海的蓝色眼眸——美的让人神魂颠倒。

  她一小口一小口地喝着酒,周围不断有目光向她投来,她对那些也丝毫不在意,注意力也只集中在桌上的甜点上。

  “阿绫喜欢这个草莓味的…”

  “小姐?你也很喜欢这个吗?”

  自言自语被突然打断,言和转头便看到了这个长的很丑的家伙。

  “他盗过我的曲子。”言和自言自语道。

  不过与往日不同,那强烈的恨意已经烟消云散,“抱歉,身体不大舒服,先离开了。”言和努力让自己的声音饱含歉意起来。

  回去的路上,言和脑里只有那一人。

  ——

  言和久违的请了一次假,医生说这病在一两个月内就会成型,距离确诊已经过了一个月,心里似乎缺了什么,万般思索却也什么的想不出来。

  “叮咚”言和坐在椅子上翻动着文件,本该是惬意的下午茶时间门铃却响了起来。

  “阿和!老v说你请假了!没事吧?”打开门,一只不明生物(?)扑到了言和怀里。

  “天依…?我没事。”言和推开了她。

  “没事就好啦。”

  “你还有事吗?没事就离开吧。”言和揉揉有些酸痛的脖子,转身打算关上门。

  “我会劝阿绫来看你的!”这是她留下的最后一句话。

  言和似乎知道缺少的是什么了。

  ——

  确诊后的第三个月。

  “叮咚”

  许久没响的门铃有些青涩,就连房子主人都忘了它的存在。

  “…来了。”在门铃不耐烦的响了第三遍的时候,赖在床上的那人才从被窝里爬了出来。

  棕发少女抬头看着那人,有些话似乎噎在了心口。

  “听说你请了长假?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今天来是想和你说一件事。”

  “什么?”

  “我喜欢你,我爱你。”棕发少女的红瞳中满是坚定。

  “抱歉,我不爱你了。没事就请回吧。”言和的瞳中仍然平静,乐正绫的告白就如已经沉入海底的石子——激不起一丁点水花。

  “…好。”

  门被摔得发出了很大声的抗议。

  ——

  “乐正绫小姐是吧?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您得的这个感情消失症我们也无能为力…”

  “没事,麻烦您了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